山梨_沉迷弓箭手

随时爬墙

【Royjay/无差】梦境

【脑洞短打】
起名废真的很绝望了

一个并不那么令人开心的小故事…_(:з」∠)_
为红双喜跪断腿



*
罗伊昨天晚上梦到杰森有一天早上醒来怎么也找不到自己了。

杰森去找科莉,发现科莉和一群小孩子一起待在少年团队里,甚至不可避免地遇到蝙蝠的小崽子差点打起来;去星城找奥利弗奎恩,被后者三言两语就打发走;回韦恩大宅,和管家的交谈中发现居然不止罗伊消失了,连提米也消失了。
还好他运气够好碰巧遇到格雷森回庄园,迪克看起来心情糟透了,没好气地告诉杰森:“罗伊?那个弓箭手除了泰坦塔还能呆在哪?”

然后罗伊发现梦中自己穿着抹胸围裙一样的新制服站在房间里,墙上挂着自己和飞翔的格雷森的合影,红头罩站在自己面前拿着枪指着自己,质问自己为什么要回去,头罩里的声音越来越愤怒与失控。

然后罗伊就醒过来了,准确的说是被Wally叫醒的,一道红色的闪电飞过来问他是不是忘了今天泰坦还有任务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