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梨_沉迷弓箭手

随时爬墙

【红双喜/无差】Roy Had A Little Bird

罗伊捡到一只红色的鸟的故事
情人节小甜饼:D
小段子 放飞且OOC


1
罗伊一觉醒来发现床头有一只红色的鸟。
看到他醒了,鸟儿就开始不停的“Jay!Jay!” 叫,所以罗伊打算叫他Jaybird。

2
罗伊每次叫它Jaybird,它都会露出不乐意的神色,仿佛真的可以听懂。扑腾着翅膀抗议,甚至还会发出“肉伊”一样的声音反击。

3
罗伊搞不懂鸟儿是怎么出现的,反正他昨天晚上喝的有点多,惹到一些歹徒,跌跌撞撞的被追着跑,然后闪过一道红色的闪电,歹徒就被打趴下了。
等等……速度快的不是黄色的那只吗?

4
莫非是这只鸟救了自己…………
罗伊一想到会沦落到被禽类动物见义勇为,从此彻底戒了酒。

5
酒戒了之后,罗伊也就天天健健身、出门溜溜弯,顺便遛鸟(?),多读书多看报,少吃零食多睡觉,健康的日子一天天过去,仿佛又回到了原来做超级英雄的状态。

6
也是巧,一天罗伊照例出门遛鸟,看到有人落水,正在大声呼救,罗伊想都没想就跳下去救人。可他没想到掉进水里这个人太有力气了,一个劲的掐着自己的脖子往水里压,他绝望地看着水面离自己越来越远,就快要失去意识,突然一道红色的闪电飞驰而下,把他俩一起拽到了岸边。

7
速度太快以至于没人看到,大家都以为是罗伊救的人,被救的人送来锦旗,罗伊甚至上了星城的晚间新闻,罗伊和鸟儿一边吃饭一边看着新闻,电视上的他感谢了Jaybird,主持人问Jaybird是谁,罗伊说是支撑他坚持救人的一位挚友。
鸟儿满意的“Jay”了一声,罗伊朝它碗里夹了两块肉,顺势想偷偷撸两下,被鸟儿灵活的躲过。

8
罗伊晚上睡觉想了想,自己也许应该重新捡起被遗弃的超级英雄事业。而且现在还拥有了新搭档,可谓是老天有眼。

9
当罗伊递给小鸟一只微型红色头罩,让它戴上的时候,小鸟内心是拒绝的。可是备不住罗伊的软磨硬泡,戴上头罩那一刻它觉得自己都无法呼吸了,罗伊坚持认为那只是心理作用,因为他在头盔里装了供氧系统。

10
意外还是发生了,小鸟被坏人洗了脑,变成亡命之徒,罗伊一路跟踪它企图拯救它,却只看到了奄奄一息的一小只躺在地上。
小鸟用尽最后力气说了三个字:拉撒路。

11
罗伊历尽千辛万苦才破译了这三个字的含义,他捧着小鸟的尸体把它放到池子中。满怀期待他的小杰鸟浴水重生。

12
可他等到的却不说他的小鸟,一个英俊的黑发青年从池子里爬了出来,瞟了他一眼。把罗伊吓得不起,我的鸟呢!你陪我鸟!!!而且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!

13
黑发青年说他叫杰森陶德,就是那只鸟变的,变成鸟是因为被施了魔法,破解魔法只有两种方法,一是把施法的人暴打一顿,不然就只能等死了再复活。
“然而你,罗伊哈珀,你居然让我实现了后者。”

14
罗伊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,一只可爱的鸟宝宝怎么就变成大男人了?!他带着这么一个人就不明不白的回家,让奥利和黛娜怎么想,他明明是正经人啊。

15
罗伊的内心戏还没演完,杰森就已经穿上了衣服,拍拍他的肩膀:“走吧,回家”。

16
从此,人们经常可以看见两位英雄惩恶扬善,铲恶锄奸。其中一位是一个弓箭手,还有一个是用手枪的,没人看清楚过他的脸,因为他总是戴着一个红彤彤的头罩。



没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情人节快乐~3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